吃吃吃烧烤

一个手游相关的自娱自乐产出子博!
【玩家带入位主攻!】【我全都要】
刀剑乱舞审all
七日之都指挥使all
Fgo御主all
明日方舟刀客塔all
恋与女主all
食物语少主all
无差适当^O^吃乙女and女攻
主攻党~欢迎来找我玩

【置了个顶】找不到图看这里

我发现【哭给你看】这个表情包很适合现在的情况,换上去之后蜜汁好玩hhhhh

请认准【哭给你看】我lof发图基本用这个了


大家想看的话可以去【爱发电】支持我一下~Thanks♪(・ω・)ノ

搜索ID【Erzong】


接下来可能还会摸鱼一些其他坑,恋与,未定,天鹅座之类的

我馋他们

借面面一句话【花心是我们的名片,海王是我们的尊称】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